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Z10 學會飛



謝謝你 唱出心中的歌
多得你 給我走下去的勇氣
就是你 觸動人心的歌聲 教我勇敢
唱出最深處的心聲

謝謝你 為愛燃燒希望
只有你 給人們全心的感動
就是你 最倔強的個性 從都不屈服
教我走夢想大道

*zz*
今天起 逐漸放開了自己 我要飛
擁有最自由的天空 綻放美麗翅膀
看見光芒 尋找最真實的自我

今天起 慢慢重拾了信心 我會飛
飛住最無束的國度 尋找快樂知音
一路為愛前行 回到當初的自己


謝謝你 犧牲了自己
為著愛 受傷和難過
就是你 奏出真切的旋律 教我努力
為音樂拼命活著


堅強的 可愛的 偏執的一個你
從不隨波逐流
最簡單 純真的
為音樂而生的你

今天起 漸漸遺忘過去傷痛 學習飛
會找快樂天堂落地 種下愛的果實
再見難過 展現明天的曙光

今天起 不必再為誰人哭流 繼續飛
在音樂園地隨心高歌 播下笑的花朵
忘記痛悲 留下美好的印記

零九零八零一
一一三零 一一五九


*wxyz*
靈感 Pieces
類型 輕快 抒情
愛的歌 你飛吧 張芸京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