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F12 愛情的內容



你糊塗了精神
拖著沒有重心的影
說要愛我 愛我
那所謂愛情的內容

說愛人 很累人
恨逼迫你走進黑洞
忘了真正的意義
你所謂愛情的內容

*fz*
其實你 只是愛我的面孔
根本不知道我的內容
我要的不是外殼
是最深沉的愛情

原來你只是 不懂得愛人
所以愛得很痛苦
不要再走死胡同
弄得遍體鱗傷


其實你 只是愛情的傀儡
當迷失方向的魂
在黑暗裡摸索著
自以為深愛的女人

說真的 愛人要有寬宏心
並不是無理佔有
還得奉勸你不要當
出賣肉體的自私鬼

零九零八零四 零五
一一五零 一二一九


*wxyz*
靈感 Pieces
愛的歌 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 Blue J
類型 輕快 抒情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