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F19 再見雨天



看著藍天 怎麼變灰了
它怎麼了 太想你啦
此刻心情 就這樣了
不說了 不問了 不想了

凝望水滴 從天降下
嘶哩沙拉 嘶哩沙拉
落在臉上 會不痛嗎
不要了 不哭了 不笑了

*fz*
唱著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如果你能在我身邊
我想我會勇敢一些
還是不能回到從前

想著 你的陰天 我的雨天
究竟何時才忘懷呢
我不想緬懷這過去
還想可以好好走下去


那鋼琴聲 要怎麼了
可以不要 那麼沉重
你的歌聲 又怎麼啦
不聽了 不哼了 可以了


還唱著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不再期待你在身邊
知道要獨自愛下去
慢慢學會去愛自己

期待著 下次再來 誰的真愛
就讓淚水換成微笑
不怕傷害期待再愛
輕輕說聲 再見雨天

零八上旬
一二一四 一二五五


*wxyz*
靈感 雨天 燕姿
類型 慢板 抒情
愛的歌 雨天 燕姿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