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W13 思念 你



聽著愛的歌 隨心唱一下
再看看窗外 大雨洗滴了樓宇
蜻蜓在飛著 繞出想念的影子

流行曲裡的古典味道徘徊著
倒流時光 帶我回到數十年以前
那懷舊的影子 在腦中盤旋

*wz*
你的樣子 彷彿出現在我的面前
那是思念的幻覺 讓我想你一下
打下愛的文字 隨風飄盪著

你的笑容 好像融化了在天空裡
這是什麼情絲 誰也不知道
然後嘴角向上揚 微笑了


走在街道上 隨意逛一逛
哼著心中的歌 手不自覺在動
遠方傳來 二胡的聲音

棚內歌仔戲 還是第一次聽
時光倒流 來到六十時代
那夢中的彩蝶 在眼前浮現


你的氣味 彷彿飄散落在空氣中
似告訴著我 你的方向在哪裡
搜尋愛的痕跡 那美麗日子

你的聲音 好像在耳窩溫柔細語
這是甜蜜句子 我裝聽不懂
然後嘴角向上揚 傻笑了

零九零八零五三
零五五零 零六二零


*wxyz*
靈感 Pieces
類型 慢板 抒情 R&B
感覺 古典 懷舊
愛的歌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蕭閎仁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