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F15 愛不在



我的空白 你不在
你的愛 我不愛
不要再 依賴了
你存在 我不期待

你的黑白 很奇怪
我的彩 你不明白
不需要 再感慨
就算回來 不想理睬

*fz*

那染色過的 白鴿
它忘了你的 沉默
待在哪裡的脫線風箏
飛呀飛 不會再回來

愛不愛 我的選擇
還得勸 現在的你
不要太沉迷戀愛
飄呀飄 就讓我飄走


這不算愛 我笑了
不了解 也不明白
你為何 要偏執
只不過是場 遊戲

你不必那麼 緊張
迷失了方向 好嗎
也不要 心煩意亂
反正這遊戲要完了

零九零七二六
零九零八零五
一二二一 一二三六


*wxyz*
靈感 Pieces
類型 慢板 抒情
愛的歌 達爾文 蔡健雅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