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F9 過客



我說你啊 不要把自己 看得那麼緊要
沒有你 我也不會死掉
我說你啊 不要把自己 放得這麼重要
沒有你 我還是活著

我說你啊 不要把他 看得那麼絕對
沒有他 你也一樣存在
我說你啊 不要把他 看得這麼偉大
沒有他 你也死不去

*fz*
你只是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沒必要為你淚流 心傷
不用付出太多
其實是命運的一種遇合

你只是拼圖裡的其中一塊
可有可無 沒需要稀奇
也不一定要擁有
其實是生命的一場相遇


我說你啊 不要把我 看得這麼渺少
沒有你 我也不會死掉
我說你啊 不要把我 看得那麼無知
沒有你 我還是活著

我說你啊 不要把他 看得那麼脆弱
沒有你 他也一樣存在
我說你啊 不要把他 看得這麼膽小
沒有你 他也死不去


相遇了 就會走得比較近
分開了 只是少了一點份
沒甚麼大不了 沒什麼出奇
也不是很罕有

他只是旅途中的一個過客
沒必要為他痛苦 難過
不用耽誤太多
其實是命運的一種遇合

他只是記憶裡的其中一塊
可有可無 不需要大驚小怪
失去了也無所謂
其實是生命的一場相遇

零九零七二零 一
零二三五 零二四六 零三一三

零九零七三一 五
零六五三  零七一二


*wxyz*
靈感 一通來電
類型 慢板抒情
素材 木結他 大提琴 小提琴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