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F11 音魂.舞魂


*fz*
我愛音魂 誰的生命
為音樂而生 為舞而活
love love love
隨旋律跳動

我愛舞魂 誰的生存
為音樂而生 為舞而活
move move move
跟拍子擺動

(rappp)
我說你呀
夠了沒 罵夠了沒
什麼你都不會 只會罵
好了沒 吼夠了沒
什麼你都不懂 只懂吼
夠了沒 好了沒
你活在你的醜陋地獄
我過著我的自由生活

不如算了吧 罵也沒用
什麼你都不會 都不會
這樣夠了啦 起不出作用
什麼都要裝懂 要裝懂
算了吧 夠了啦
你繼續你的醜陋世界
我尋找我的自由天堂

我沒那麼易怒
你卻故意挑起深底憤怒 逼我發瘋
我沒那麼好氣
你卻誓要激起深處怒火
不想和你鬥爭 爭扎下去
這些沒趣 又傷身體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愛


你當你的大男人
繼續你的權威
你管我幹麼 我就是不爽

你沒命的希特勒
死纏的奪命咒
快要把我勒死 亡命想逃

我不過是個小女生
要一點自由喘息
你不懂欣賞 也不會珍惜

我只不過想愛你
愛家人也要被罵 
你卻選擇不理 想什麼樣


我是音魂 誰的靈魂
為愛而生 為恨發笑
love love love
隨音樂動容

我是舞魂 誰的鬼魂
為愛而生 為恨發笑
move move move
和舞蹈發瘋

零九零八零四
零四零四 零四三八


*wxyz*
靈感 Pieces 咒罵後
類型 快板 Hip pop
愛之歌 誰是MVP 潘瑋柏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