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F16 謝謝愛過



謝謝你 給予空間和自由
你的天 終於開闊了
沒有了束縛
我想 我們的世界會近一些

謝謝你 讓我離開你左右
我的天 終於廣闊了
看到了白雲
這樣 愛可以走了 再見了

*fz*
隨時間過去 你會成熟 我會長大
也許 我學會愛
然後 你也懂了
愛不需要擁有
其實 也可以放手

那最美時候 我還是會 笑著回眸
吻過 已經足夠
痛過 不再淚流
愛不一定長久
短暫 也可以很美


說真的 這樣走下去 會比較長久
當朋友會來得更好
只不過 我太愛你
你太愛我 都不捨得傷害對方

所以 現在的我 希望你過得安好
不要讓我擔心牽掛
要好好 照顧自己
你的更好 我的更好 在等我俩

零九零八零四
零一四六 零二一七


*wxyz*
靈感 一則愛情故事
類型 慢板 抒情
愛之歌 黑裙子 你飛吧 芸京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