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Z4 奧黛麗



世上最迷人的笑容
最謙卑的本質
最可愛的真誠 就在這裡

世上最動人的表情
最優雅的氣質
最華麗的經典 這裡出現

*zz*
奧黛麗呀 你在哪裡
你生命中的另一塊 又在哪裡
何時才會出現
讓他好好的愛你 好好照顧你
交心慰藉

奧黛麗呀 你在哪裡
活在天國的另一端 在尋找誰
何時才會出現
讓他好好的想你 好好保護你
有一顆心可以慰藉


要謝謝你讓愛流動
讓愛劃破長空
真理穿越時空 世界動容


如果愛可以感動世界 就只有你
奧黛麗呀 唯獨是你
這個生命中的奇蹟 不可或缺
奧黛麗呀 教我去愛

奧黛麗呀 我在想你
生命中的另一半 還在等著
依然耐心等待
一點都不會着急
讓他牽掛著我 好好愛護我
相依並肩

奧黛麗呀 我在想你
心中的愛情盒子 還在空着
還會細心等候
一點都不煩燥
讓他依賴著我 一輩子愛我
手牽著手走到永久

零九零七一九


*wxyz*
靈感  遇見完美 奧黛麗 赫本的一生
類型 抒情
感覺 華麗 氣派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