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Y5 自由



看得到嗎
沒有預兆的警告
會驚訝吧

感應到嗎
沒有心理準備的來電
你發現我嗎

潛伏已久的呼叫
何時才能聽到

深思熟慮的決定
你要不要聽

*yz*
終有一天 你會明瞭 我不會是寵中鳥
只想要一些自由 要一些喘氣的空間
我知道 這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終有一天 你會了解 我不是脫角羚羊
只想要一個草原 要隨心奔跑的感動
我知道 你很難接受

竭斯底里的呼喊
你要不要知道

深信不疑的堅定
你會不會相信


說真的 我只不過是你的萬分之一
不要看得我那麼重 管得那麼緊

說穿了 你只不過是我的千分之一
不想阻礙你的幸福 找到更好的

零九零七三零
九三八 九五五


*wxyz*
靈感 朋友的來電
類型 抒情

謝謝